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蜂”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蜂”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親愛的操場,回到教室里上課。

  大家安靜地坐在位子上等老師來上課。“嗡……”突然,一陣瞬間襲來的聲響打破了寧靜的場面。大家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那隻“嗡嗡嗡”響的是一隻蜜蜂。它飛到東,飛到西,到處遊覽觀賞。它停在窗戶上,看看窗外的風景;它停在講台上,悠閑地散步。

  我一向討厭蜜蜂,因為童年的時候,我白嫩嫩的小手被蜜蜂叮了一下,又紅又腫,一個星期了也不消。從此,蜜蜂在我心裡留了個陰影。我在心裡喃喃念道:可惡的蜜蜂啊,千萬別飛到我的頭上!

  可祈禱歸祈禱,那蜜蜂略知道我的心思,故意飛到我的頭上。我拿着書本用力地在頭上扇了扇,可那該死的蜜蜂怎麼也不肯離開。“躲在桌子底下!”不知誰喊了一句。我聽了,立刻躲在了桌子底下。嘿!真靈!蜜蜂在我位子上面飛了幾圈就走了。我還真謝謝那個人呢!

  真巧,蜜蜂飛到窗外去其他地方觀賞時,老師也正好走進教室。一場“蜂”波就這樣結束了。

  四海學校四年級:街舞寶貝

您正在瀏覽: 教室“蜂”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蜂”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