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跨入四(2)班,你就會聽見一陣陣悅耳的讀書聲。映入眼帘的是一塊黑板,黑板的正上方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紅旗的兩側分別有四個醒目的大字:文明勤奮,健美創造。它在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黑板的前面是講台,每當老師上課時,它就成老師的助手。 

右邊最靠大門的地方是我班的習作園地,在那裡,大家可以盡情地互相比拼,展示他們的才華。往後一點,服務小台和美術展區便浮現在我們眼前。那一件件精美的美術作品,使我們讚不絕口。 

左邊的內容也比較豐富,有植物園和彩色的書吧。同學們可以欣賞到許多好書和植物。如果讓我來為書吧取個名字,那就是:大自然書吧! 

後面是我班的黑板報,每個星期都會更換一次,大家都可以從上面學到不少課外知識。 

我愛我的教室!它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使我們安心學習。我愛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