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眾生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眾生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課堂時光是短暫的;課堂時光是豐富多彩的;課堂時光又是趣味橫生的……

  對於能抓住課堂40分鈡“黃金時間”的同學來說,老師就是一輪火紅的太陽,老師所說每句話語,就像一束束“耀眼”的陽光,而抓住良機的同學就則是一株株“向日葵”,雙眼放光地盯着老師,追逐着老師……上課時,他們聚精會神的思考,爭先恐後的回答。最積極的非趙同學莫屬了!她就像一株最高的“向日葵”……對於“向日葵”們來說,課堂時光是短暫的,令人留戀……

  瞧!課上了一半,一些偽裝的“小鬧鐘”們露出了自己本來的面目。嘿!看小崔同學上半節課時而站起來伸高手臂喊:“哎呀,哎呀,我!”時而耐心地聽着老師繪聲繪色的講課,眉宇間露出幾分信心。而下半節課,他就像另一個人似的,老找小玉聊這兒聊那兒,別提了!那傢伙歡兒的!看兩人聊地那熱乎勁兒,像久違了的老朋友!“小鬧鐘”同學們的課堂生活可真是豐富多彩!

  呀!那邊還有一群“小蜜蜂”!他們不像小崔聽課時全身心地聽,有時思考問題時還咬一咬筆,蠻認真的,眼珠隨着老師轉,回答問題時還激情四射,活力無窮,像燃盡的火爐又添柴,添加了力量,活是一隻生龍活虎的兔子。但“小蜜蜂“們的課堂生活卻是趣味橫生的……

  他們有的與小曲同學一樣,熬夜寫作業,變成了熊貓眼,左一個哈欠,又一個哈欠,眼皮好像萬斤重,還小聲問周圍的同學:“都講到哪兒了?……”有的與周圍的同學談笑風生,眉飛色舞;有的自己與同桌一起找同學玩會兒這個,玩會兒那個;有的在窗外看風景,看雪花兒飄,恐怕把自己也當成了一片雪花兒,這兒飄飄,那兒飄飄……

  我們班的同學分成了三幫派:“向日葵”,“小蜜蜂”和“小鬧鐘”。如果上自習的話,你便可以看到一群好孩子討論問題,一群討論閑聊的同學,一群自己忙自己的孩子……

  這就是我們班的教室眾生相……哈哈!

您正在瀏覽: 教室眾生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眾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