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教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教室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教室:

  你好嗎?你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

  “明亮”,“溫暖”是我對你的一貫評價。

  踏進你的“身體”,放眼望去,是一塊大大的黑板。老師在上面寫下了無窮的知識。黑板旁邊是一台多媒體,它幫助我們更好的學習。你的‘‘右手’’是窗戶,清晨的時候,那一縷縷的閃金的曙光從窗戶里透過,帶給我們一絲絲的溫暖。你的‘‘後背’’是黑板報,讓我們在那有限的天地里展示多彩的童年。你的身體里放着板凳和桌子,我們坐在上面專心致志地聽着老師的講課。抬頭一看,頭頂上是一台台奶白色的吊扇,它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裡,感覺心曠神怡。是你幫助我們遮擋着風霜雨雪,狂風暴雨,是你幫助我們擁有更好的學習知識的機會,是你幫助我們擁有更好的未來,擁有更好的明天!

  祝你“身體健康”!“工作”越來越順利!六年級:王杭燕

您正在瀏覽: 致教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