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2世紀,教室已經和21世紀完全不同了。它之所以給人們提供方便,是因為22世紀的教室已經變成了全自動多功能的。

  這個教室很漂亮!外面是用粉色的油漆來刷的,陽台是用白色的油漆來刷的。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裡面也是用粉色的,白色的窗框,給人一種很靜寂的感覺。為什麼說它很靜寂呢?那是因為在這裡上課的小學生都很文靜,所以才使屋子變得安靜。這個教室大約有100平方米那麼大,幾乎有一個小操場的一半兒大了!

  這個教室除了很美觀,很溫馨外,這個教室還有許多讓人出乎意料的功能呢!下面就請聽我一一道來。

  首先,這個教室可以讓學生們讀書寫字做到三個一。如果學生們的坐姿不正確。這個教室就會伸出一隻透明的手,輕輕地幫同學扳過來。這一過程完全不會影響到其他同學的學習,因為被扳正坐姿的同學根本不會發出任何聲音的,而那隻透明的手做這件事的時候也是無聲的。這個教室的學生總是坐姿端正。

  接着,這個教室會給來這裡上學的學生都免費發一個一摸一樣的書包,當然,這書包也是全自動多功能的,所以背起來很輕便。還會給同學們發幾本一模一樣的書本,一模一樣的文具盒,一模一樣的學習用具,一模一樣的課外書,並且都分門別類地放好。

  全自動多功能教室的優點說也說不盡,數也數不清,希望你們都有機會來這個教室體驗一下。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