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玩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在我五歲的時候,家裡做了一次大掃除,爸爸不知從那裡找到了一盒玩具,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圓形的帶環盤子和幾個帶着針的東西,爸爸說那個像圓環的叫靶,帶着針的叫飛鏢,靶上面由外到內有九個圓環,上面分別標着一至九的數字,而正中心是一塊紅色的圓形木頭,表示十環。 

  爸爸將靶子掛了起來,並開始往靶上投飛鏢。我非常好奇,也想投幾鏢,可爸爸擔心我一不小心扎到自己,便不讓我玩。於是,我趁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地拿出靶和飛鏢練習起來。漸漸地,我對飛鏢沒有了興趣,便不再去玩它,將它遺忘了。 

  七年過去了,我從沒想過飛鏢,但有一天,我再找東西時又發現了它。我又來勁兒了,拿起靶掛在陽台上,又拿出飛鏢,重新玩起來。因長時間沒有練習,我的水平下降了許多,總是脫靶,飛鏢打在牆的瓷磚上經常是火花四射,我越來越急,真想把靶和飛鏢全部砸爛,來消消氣。 

  我舉起靶,打算把它摔倒地上,可在這時,我又突然看見靶上的小洞,這都是我練習時留下的痕迹,我又看看飛鏢,因我總是將它們射到牆上,原本尖銳的飛鏢頭,都被磨鈍了,牆上的瓷磚也被磕得坑坑窪窪,我不禁對它們感到同情,心裡暗暗地說道:對不起。 

  我又將靶重新掛回到牆上,心平氣和地練習,我的水平好像提高了許多。從此,飛鏢不僅是我的玩具,也成為了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