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園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園活動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學校舉行遊園活動。我們班也舉行了好玩的遊戲。我們班的同學都開心地跳了起來。

  第一個玩的是“貼鼻子”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再畫了眼睛、耳朵、嘴巴、眉毛。同學們排着長長的隊伍,準備玩“貼鼻子”。

  第一個上來玩的是李緣,老師先用紅領巾蒙上他的眼睛,再給他已經剪好的“鼻子”,扶着他走上了黑板面前。李緣拿着“鼻子”左貼貼,右貼貼,好不容易貼到了正確的位置,李緣卻移開了。到最後,他貼到了“人頭”的臉上,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李緣聽見笑聲,摘下紅領巾,一看自己的“傑作”,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第二個上來玩的是我們班的搞笑天王??林全明。老師蒙上他的眼睛后,沒等老師扶他,他就跌跌撞撞地走上了黑板前,林全明拿着“鼻子”貼來貼去。過了5分鐘,他才貼上。我們一看,林全明把“鼻子”貼到了頭頂上!我們哄堂大笑,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還有的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林全明摘下了紅領巾,也跟着我們笑了起來。

  現在,輪到了書獃子??陳華。陳華一上去就貼到了正確位置。同學們直拍手叫好,“太棒了”“好厲害”“簡直難以置信!”老師給了陳華5包果凍。

  遊戲結束了,我們班有2名同學貼到了正確的位置,老師各給他們5包果凍。其他同學獲得了鼓勵獎??兩個果凍。

  第二個遊戲是“運送乒乓球”遊戲。

  老師說明了遊戲規則:“用乒乓球拍運送乒乓球,運的時候不準用手碰乒乓球。要經過重重障礙,如乒乓球掉了就要重新走。限時為1分鐘。

  遊戲開始了,起先的幾位同學都沒有通關,到了我,我心裡很緊張,生怕乒乓球掉下去,我拿着放着乒乓球的乒乓球拍小心翼翼的通過障礙,不心急,終於,我通過了終點。時間剛剛好。老師獎勵了我9個果凍。

  接下來,同學們都很順利,全都通過了全關。陳莉琳用的時間最短。獲得了2包果凍。

  第三個遊戲是“詞語接龍”遊戲

  老師說:“由班長來說第一個詞語,接下來,同學們要排好隊接。遊戲不算難,只要同音字就行,如果5秒接不上就要表演一個節目。”

  “遊戲開始!”班主任笑眯眯的說。“遊行。”“行動”“動作”小衣一時沒回過神來,所以沒有接上。同學們要她唱歌,小衣雙手放在後面,唱道:“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小衣唱完后,大家都拍起手來。

  最後,有5個同學沒接上,只獲得了鼓勵獎??2個果凍。其他同學獲得了5個果凍。

  放學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羅源實驗小學四年級:王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園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