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危機四伏的“男女戰爭”——庄世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四伏的“男女戰爭”——庄世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危機四伏的“男女戰爭”——庄世龍 標籤:男女生作文 男女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危機作文

  危機四伏的“男女戰爭”

  庄世龍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星期二,驕陽似火,烈日炎炎。我們三(5)班的同學個個快樂無比,而又心驚膽戰。因為我們等到了期盼已久的體育課,則害怕可能又要被老師取消。

  我們來到體育場地,老師宣布遊戲開始。我們立即展開了一場危機四伏的“男女戰爭”。

  我軍由於人數少,一開始處於下風。

  敵軍終於來掃蕩了。我軍埋伏好,準備第一次突襲。敵軍進了我們的攻擊範圍了!“沖啊!”我們男生衝上前去,只見,王辰之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東瞧瞧,西看看,不知他在東張西望地看什麼,他一不小心摔了個嘴啃泥。忽然,尚凡娟拿着水瓶朝我衝來,水瓶好像一把倚天劍,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赤手空拳,肯定打不過她。這時,董凌霄遞給我一把屠龍寶刀,原來是一把雨傘。我二話不說,拿着雨傘就沖向前去,尚凡娟說:“庄世龍,我要把你刺個透心涼!”我上前去:“落龍斬,疾燕刺,飛鷹腿,火焰拳……”

  過了許久,第一輪戰爭結束了,男生輸了。

  第二輪戰爭終於拉開了帷幕,荊韜以世界和平大使的身份前去講和,讓女生放鬆警惕。後來,男生給了女生一次出其不意的襲擊,女生的四大將都負了重傷,“好一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啊!”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危機四伏的“男女戰爭”——庄世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四伏的“男女戰爭”——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