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景九寨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景九寨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得似仙境!這就是我對九寨溝的評論。九寨溝的風景美如畫,讓我不能用語言去形容。唯獨這一句,才能表現出九寨溝的天景!

  九寨溝的寶鏡岩,猶如一面巨大的鏡子屹立在我的面前,氣勢磅礴;九寨溝的盆景灘,柳、柏、楊、松英挺軒昂,散布其間,樹木蔥蘢;九寨溝的五彩池,四季呈現不出一種美麗的景色,變化無窮……

  來到美麗、奇幻的九寨溝,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莫過於就是五彩池和樹正瀑布了。

  看到五彩池的第一眼,我心中對九寨溝的感慨油然而生:多麼美麗的景色啊!這個五彩池繽紛絢麗,有五種不同的顏色,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卻又有進入仙境一般的感覺。看到五彩池,我彷彿覺得這個池子就是天空,一條彩虹在這個池子里映現出來。格外奇幻、讓人流連忘返。

  說完五彩池,就讓我帶大家看看樹正瀑布吧!樹正瀑布上方草色蔥蘢,瀑布中央堆放了許多石頭,使瀑布水自然而然的流向多個方向,最後又彙集到一處。頗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這也是樹正瀑布遊人如織的原因之一。然而,樹正瀑布遊人如織的原因之二是樹正瀑布的瀑布水清澈無比,沒有一點兒雜質。而且瀑布水奔流不息,彷彿有千萬匹戰馬在奔騰,讓人驚心動魄。

  九寨溝的風景美得不似人間所有,簡直就是人間仙境!九寨溝的美景多得不似珍珠海貝,簡直就像大海里的水,無窮無盡!九寨溝的景點險得不似險峻陡立,簡直就是陡峭的懸崖峭壁,令人望而生畏。

  九寨溝,美得似仙境!

  六年級:檸檬dragon

您正在瀏覽: 天景九寨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景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