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幻城》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幻城》有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刃雪城裡所有的人都死了。卡索的冰劍也終於刺向了自己的身體,血液流淌之處,紅蓮一朵接着一朵地凄艷開放……禁錮卡索的刃雪城也終於坍塌消融,一千年一萬年平靜如常,被鎖在練泅石上的巫師和霰雪鳥的魂終於可以自由地飛翔了…… 

  卡索太想念那些死去的他愛的人,太思念他的母后,懷着對深山的強烈好奇,他把一切託付給了星舊,帶着占星師星軌,巫樂師潮涯,暗殺師月神、巫醫師皇柝上路了。幻雪神山裡就像一次驚險的旅行。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又一個死亡;當櫻花瓣一次次凄然地在天空飛揚零落,最後卡索終於見到了高高在上的王——淵祭。 

  印象最深的是南方護法那一節,高大的嘆息牆,除了它的守護神蝶澈外,所有人都無法逾越。卡索的意想通過無音琴從潮涯超凡的琴技傾瀉時,高大的嘆息牆終於在蝶澈失神頹然的眼神里倒塌……卡索對他弟弟的愛,太感人,使得嘆息牆第一次在除了蝶澈之外的人感動。 卡索在見到淵祭后,淵祭同意讓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復活。在面對他們想見到的人時才可以恢復前世的記憶,這殘酷的條件為刃雪城以後的危機埋下伏筆。遊戲,才剛剛開始……  

  剪瞳(梨落)、離鏡(嵐裳)和罹天燼(櫻空釋)相繼出現了。然而命運卻與卡索開了個殘酷的玩笑:前世那個為他自盡而死的小人魚嵐裳,出現在她那個日思夜想的王的面前時,他竟錯把她認成梨落。命運讓離鏡無法說話,無法告訴卡索,她就是那個在櫻花樹下為他自盡的嵐裳啊!  

  剪瞳,那個前世對卡索至死不渝的女孩子。因為血統不正被埋葬在冰海底。今世她喪失了卡索的愛。出現在卡索麵前的時候,他卻叫她:嵐裳。她一直在暗示卡索,但卡索一直沒有發現。她一直都沒有開口對卡索說:她就是那個前世為了他而被埋葬於冰海的梨落啊!其實,她也是孤獨的啊! 

  罹天燼,那個前世是卡索最牽挂、最心疼的弟弟。為了哥哥的自由不惜犧牲任何人。當卡索的冰劍洞穿他的胸膛時,他仍然不記恨自己的哥哥,把自己所有的靈力過繼給了卡索。血液流淌過的地方,一朵朵的紅蓮悄然綻放……今世,他按照自己的意願,變成了靈力最強的人。所有的巫師、占星師、劍士、幻術師都慘死於他的腳下。暗殺術高強的月神死了;巫醫族的王皇柝死了,蝶澈和潮涯的屍體在釋高強的幻術下灰飛煙滅,剪瞳和離鏡的亡魂在雲朵上俯視着卡索……釋永遠無法和他的哥哥在一起,因為他們是不共戴天的敵人……釋在卡索倒地前的一瞬,抱着他大喊:哥,你為什麼不等我……為什麼!哥……你終於可以自由地……潔白的血液和殷紅的血液肆意流淌,經過之地,紅蓮心碎着開放…… 

  所有的一切都這麼陰差陽錯,所有都是個錯誤的輪迴,前世未完結的夢成為無法彌補的遺憾,今世還理不清,扯不斷……

您正在瀏覽: 讀《幻城》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幻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