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小無知游太陽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無知游太陽城》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無知游太陽城》是一部經典科學童話叢書。這套書由三部分組成,分別為《小無知氣球旅行》、《小無知游太陽城》、《小無知月宮探險》。 

  這套書里的小無知是一個求知慾強、不愛動腦筋的一個小矮人。小無知住在小矮人國的鮮花城的風鈴花街。他的朋友很多,有音樂家小樂手,畫家小軟管,醫生小藥丸和獵人小子彈等。這本書里故事生動,富有童趣。作者通過小無知描繪出了兒童心裡的頑皮和好奇。 

  《小無知游太陽城》主要講的是小無知和他的夥伴小扣子、小花哨一起到太陽城歷險的事。在途中,他們得到了魔棍,認識了小麻花、小書頁、小字母等人。太陽城的警察很輕鬆,只要在警察局裡就能將整個城看得清清楚楚。 

  這本書很好看,我也很喜歡看,他告訴了我許多科學知識,也給了我許多趣味。

您正在瀏覽: 讀《小無知游太陽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無知游太陽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