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過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過生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他好像是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一大早就出門了。大概是爸爸不在意自己的生日究竟是那一天吧,或者是因為繁重的工作忘記了。

  我和媽媽商量了一下,我們兩個準備給爸爸一個驚喜。我和媽媽在吃完早飯以後,來到了一家蛋糕店,我選擇一款水果拼盤樣式的奶油蛋糕。

  等我們把蛋糕提回家的時候,爸爸已經在家了,他看着我們手上的蛋糕十分的奇怪:“今天我們家誰過生日啊?”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是你今天過生日啊。”爸爸迷瞪了半天,終於想起來了。他不好意思的笑着撓撓頭:“我自己都忘記自己的生日了,虧得有你們兩個想着呢。”

  我和媽媽紛紛祝爸爸生日快樂,我們一家三口圍坐在桌子旁邊吃蛋糕,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過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