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幻城》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幻城》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幻城》,我唯一對它的評價是,情節複雜,但讓人看得清楚;故事動人,使人淚流滿面;語句通順優美,用詞恰當。我完完全全溶入裡面,把裡面的人當成是我自己。我在這裡只能說,我愛死你了??《幻城》。

  當時我還沒有看《幻城》,只是聽過《幻城》這個名字。聽到“幻城”,我就覺得這個名字很美,這本書應該是寫一些神話故事吧。當我一打開書,看到,果然是寫一些關於神話的故事。看完第一頁,我就深深的被它吸引住了。語句呀,詞呀都寫得非常優美,使人腦海里出現一幅美麗的畫。我就繼續接着看,看得黑夜來臨了都不知道。

  在這本書中,我開頭以為卡索的弟弟??櫻空釋的神經有點問題,什麼都要和他哥哥爭。直到後來,他哥哥把他殺了那一部分,我才知道他這樣做的原因。他所做的一切,包括殺人都是為他哥哥所做的。他知道他哥哥不喜歡王位,喜歡自由。他就想當幻想城的王。給他哥哥自由。釋,他靈力很強,就連他哥哥也對付不了他,可當他哥哥要殺他時,他竟沒有還手,死在哥哥劍下。臨死前,他還擔心他哥哥會感到寒冷,他就把自己流出來的血化成火焰般的紅蓮,圍繞在他哥哥身旁。他臨死前最後一句話是說,哥,請你自由地……。他想說,請你自由地飛翔吧!可是話沒說完,他就離開了。這時,我留淚了。

  這本書中還有很多想這樣的情節,所以他讓我愛不釋手,讓我一邊看一邊流淚。像黃豆一樣大的淚珠一滴滴地落了下來,弄濕了我的枕頭。

  我看過十來本書,其中也有一些故事動人,可卻從來沒有一本書可以使我一邊看一邊流淚,它是第一本??《幻城》,我最愛的書!

您正在瀏覽: 讀《幻城》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幻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