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時吹牛也要付出代價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吹牛也要付出代價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人有的時候太過於高調,太會吹噓的話,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就像這一次,我們去海邊旅遊,我是非常的興奮。可是要去我夢寐以求的大海可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我們得要坐船。原本我以為坐船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誰知道,當我們坐好后,那裡的工作人員還提醒我們要吃暈船藥,要準備一隻塑料袋子,萬一真的要吐了,就用塑料袋接着。瞧他說的恐怖兮兮的,真的有那麼的可怕嘛!我是持懷疑態度的。而媽媽被那個工作人員說的都嚇得膽戰心驚的。於是,媽媽立馬吃了暈船藥,還貼了暈船貼。那可真是雙保險呀!我在一旁偷樂着,用不着這麼誇張吧!媽媽見到我5這副德行,對我說:“你別得意的太早,說不定等一下你也會暈船呢!”我拍着胸脯說:“媽媽,您放心,我保證不會暈船的。”

  於是,船就啟航了。船在大海中行駛着,我一點事兒豆沒有。船大約行駛了二十來分鐘的時候,這個時候船上就又有人擋不住了,在那裡吐了。又過了一會兒,媽媽也覺得反胃了,想要吐的感覺。看來,媽媽的雙保險野未必有用呀!我直笑媽媽太不中用了。媽媽也不再理會我。又過了一會兒,船更加的顛簸,可能是因為海浪太多的緣故吧!正在這個時候,我也感覺有點不適了。我連忙學媽媽的樣子,閉上眼睛 ,閉目養神起來,一邊又祈禱着快一點到達。

  哎!看來真是吹牛吹得太大了!這個吹牛還真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的呀!

您正在瀏覽: 有時吹牛也要付出代價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吹牛也要付出代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