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城》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城》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很偶然的機會在網上看到了這本書,覺得很開心,自己能讀到這樣的小說。作者他構造出了一個魔幻綺麗的世界,塑造了很多有着鮮明個性的人物,也描繪出了他們心中永恆的追求。 

  幻城中人們總是追逐着自己想要守護、想要愛的東西,卻總是發現顛倒了,弄錯了,錯過了,沒有時間可以等待了。巧妙的將每個人的關係緊緊地聯繫在一起,但總會有人死,覺得很凄涼不過,我欣賞這樣的人生,因為他們曾快樂過、痛苦過、失望過、期待過的燦爛人生。 卡索和釋,有着三世的不解之緣:第一世,卡索是一個被囚禁的巫師,釋是用頭撞開捆綁卡索的鎖鏈的霰雪鳥,可最後他們被捲入波濤洶湧的大海,卡索得到了自由卻失去了生命;第二世,他們成了皇子兄弟,用各自的方式熱愛彼此,釋為了卡索的自由殺了很多人,連卡索最喜歡的人,卻最終死在卡索的手上,但卻還依然地希望他能得到自由,真正的自由。卡索則繼續被身份所禁錮;第三世,釋成為了自己最渴望成為的人——靈力強大得足以使卡索獲得自由的人——火族的王子,可惜他已經忘記了自己前世的身份,當他帶領大軍攻到冰城宮殿中,見到自殺的卡索躺在一片白色的血泊中,才晃過神來想起自己就是那個為了哥哥可以捨棄一切的釋。最可憐的是淵祭,沒有人和他溝通,沒有人了解他,他是孤獨的同時也是寂寞的。地位越高,權位越大人心就會越高傲冰冷。 

  看起來故事很凄美,凄涼中夾着一絲幽美,幽美中帶着一絲痛楚,很喜歡這篇虛幻的美麗小說,喜歡那裡面的偉大親情。突然覺得自己應該珍惜現在的親人,和朋友,因為他們是可貴的,可愛的。我不想像卡索一樣,失去自己珍惜的人。一本好書可以給人前所未有的感受,也可以改變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幻城》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