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水變濁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水變濁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叫長河。

  聽爺爺說,以前的長河清澈見底,魚兒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天上的雲倒映在在水裡,野鴨在水裡嬉戲。孩子和大人在水裡比賽游泳,老人在岸上釣魚,等着一條條肥肥的魚兒當晚餐。

  星期五,我和夥伴去長河玩,我站在路邊欣賞長河的美景。不料,我看見河水變濁了河面上還有許多垃圾,這裡已經變成一條垃圾河了。河中的魚兒也不見了,更沒有人在河裡游泳了,也沒有人在岸上釣魚了。

  我們看不下去了,就回去問大人長河為什麼變得這麼渾濁?那麼臭,大人說?因為人們亂排油污?亂倒垃圾,而且冬季枯水期,水流不動,垃圾就停在水中不動,有些腐爛變臭了,所以長河就變成這樣了。”我又問?“那沒人管嗎?”大人高興說?“有希望了,現在政府正在研究處理的辦法,長河又快要恢復它昔日的容顏了。”

  我真希望再能看見水中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的美景,真希望長河—這條母親河恢復昔日的容顏。

  六年級:林凌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水變濁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水變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