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拖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拖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主任叫吳老師,她還教我們數學。她上課的時候,講不完就要拖堂,有時候講完了還要給我們“開小灶”,害得我們每次都要比其他班的同學晚回家、晚下課許多,我們出來排隊的時候,大概學校的人都走光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吳老師經常聽得到我們同學的怨聲,怨聲都蓋過了我們同學的歡笑聲。

  比如說,有一天到下課的時候了,但是您卻依舊孜孜不倦地講解着題目,絲毫沒有下課的樣子,反而愈演愈烈,好長時間,上課鈴聲快要響了,你才依依不捨地下課了。我好不容易盼到您的下課,我趕緊到走廊,放鬆一下心情,準備輕鬆一下。就在這時,上課鈴聲毫不留情地響了起來,我只好極不情願地又回去上課。

  老師您的拖堂,雖然減少了我們課間的休息,但是您其實講課也十分的勞累辛苦您也沒有休息,您這都是為我們好,想讓我們多學一點知識。老是我都明白……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拖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拖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