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吃蘋果,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吃到嘴裡以後,還會有一種水果特有的芳香,十分的美味。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媽媽給我洗了一個蘋果,順手遞了過來,我拿到蘋果以後,注意力還是全都放在了電視劇上,看都沒看,一口就啃了半個蘋果。

  當我開始咬第二口的時候,不經意間瞟了一眼已經只剩下一般的蘋果,突然發現上邊有一個小洞,還有一隻小蟲子在裡面不停的扭動着身子。看到蟲子的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的胃裡都在翻滾,十分的難受,趕緊把那剩下來的一口蘋果給扔掉了。

  這次吃蘋果竟然吃出來了一條蟲子,真的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從那次的事情發生以後,我吃蘋果的時候,總是會檢查再三,看到沒有蟲子洞的時候,才敢放心的吃。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