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同學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同學的“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華德育故事》中有這樣一句話:信乃立人之根本,人無信無立,守信是一個人素質的根本體現,是人與人交往的準則,言出於心成於聲,落地鏗鏘,唯有這樣才能取信於人,立足於世。 

  我三姑買了一套《中華德育故事》光碟,她說這盤碟很有教育意義,先借給我看。 

  這盤碟很好看,我想起了一個平時跟我相處很好的同學,這麼精彩的碟應該和她一起分享。我告訴了她這件事,她表示很樂意看,於是我就把碟送到了她家裡。 

  過了幾周還沒還我,因為這盤碟也是借的,也該還了,我不能不講信用,所以我讓她明天帶來。第二天她說忘帶了,可以理解,可能是偶爾馬虎吧。第二次她又忘帶了,我還是可以容忍。有句話說得好,事不過三,可是接下來我七次找她要碟,她七次忘帶,根本沒有把這件事當回事。 

  後來,在同學們的勸說下,她答應下午把碟還我,就這樣她下午終於把碟還給了我。好難啊!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把東西借給別人。 

  誠信是相互的,我們要從小養成良好習慣,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人!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學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