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收集”垃圾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收集”垃圾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愛“收集”垃圾的媽媽。

  我一醒來就聞到一種食物發霉的臭味,每聞到一次我就吐一次。我生氣地向媽媽的房間走去,一開門我就傻了,媽媽竟然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我最喜歡的上海甜點,垃圾堆滿了垃圾桶。我生氣地把甜點搶了過來,一把塞進了嘴裡,喝完酸奶,並把電視關了,說:“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喝玩樂,每天就你的垃圾最多!”“哎,別扔,有用的。”“有用的?我信你個鬼,塑料紙,有用嗎?糖果紙,有用嗎?還有這個,那個有用嗎?”媽媽被我氣得無話可說后,我就把垃圾給搬到樓下扔了。有一次,我的房間里也都是垃圾,有吃的零食包裝,沒有用的紙,姐姐看了直搖頭。

  在家裡,我、爸爸、姐姐都想換一個媽媽(老婆),誰讓她喜歡與垃圾為伍。

您正在瀏覽: 愛“收集”垃圾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收集”垃圾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