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溫嶺市方城小學四(3)班 王純?

  飄落的樹葉,歌唱秋天來了;南飛的大雁,排出“秋天來了”四個字;黃黃的稻穀,舞着告訴我們秋天來了……萬物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秋天,景色不比其它季節差。你看,那菊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粉的,紫的……真是美不勝收。果園裡,香甜的果實你擠我碰,蘋果碰腫了皮膚;葡萄碰紫了臉蛋;梨擠得衣服都破了,露出了一身黃皮膚;番茄擠傷了身體,血染紅了衣着。秋天,沒有水果不成熟。

   幽幽月餅香鑽入鼻孔,中秋節來了!天上閃亮的星星圍着玉盤似的明月,天空似乎被仙女變成了仙境。家家戶戶的人都笑眯眯的,一家老小搬來桌子,圍坐在圓桌邊,一邊抬頭欣賞圓圓的明月,一邊細細品嘗着香甜的月餅。秋天,沒有人不笑。

   秋天,豐收的季節;秋天,美好的季節;秋天,具有活力的季節……每個人都喜歡這個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