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刀傳奇第一部秦游前傳(連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刀傳奇第一部秦游前傳(連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魔刀傳奇第一部秦游前傳(連載)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

前傳 

  公元前221年,秦滅掉了齊、楚、燕、趙、魏、韓六國,統一天下。秦採用殘酷嚴厲的政法,賦稅十分沉重,還調遣大量勞力,大興土木,餓死凍死者不計其數。加上朝中奸臣當道,秦王又殘暴不仁,窮奢極侈,民間起義不斷。 

  為了壓制起義,秦始皇首先派出軍隊,剿滅江湖上不服從秦暴政的門派,江湖上颳起一陣血雨腥風。 

  地下大亂,天上諸神也在爭奪帝位。在戰鬥中,天帝的神器——“光火令”被戰神用神槍擊碎為一十二塊,掉落人間。光火令乃天下最強的武器,若不是戰神臂力天下無敵,神槍銳利無雙,是如何也不會碎的。這一十二塊光火令碎片流落人間后,六塊被煉成一把曠世寶刀——寒月寶刀。寒月寶刀煉成后,天下刀客無不想擁有它,後來無敵刀俠趙荊奪得此刀,為使天下少一些災禍,他把劍封在東海朝天岩下,並造出冰人十八陣守護,無人可破。 

  再說地下,秦王派精兵攻打江湖大派——龍刀門,我們的主角宇文靖便是龍刀門三弟子,在秦軍的強大攻勢下,龍刀大寨岌岌可危,龍刀弟子誓死護門 ……

您正在瀏覽: 魔刀傳奇第一部秦游前傳(連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刀傳奇第一部秦游前傳(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