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的嘲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嘲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我竟然被我的同學嘲諷了一通,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至於為什麼會受到嘲諷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事情是這樣的,傍晚放學的時候,我們的語文老師因為講解了語文課堂作業本而延誤了放學時間,老師就讓我們動作快一點,快點放學。而我因為桌子東西太多了,我就胡亂地放到書包里。等我放完后,發現還有我的飯盒沒有放進去,我只好放到另外一個口袋裡,誰知道,我放進去后,發現書包的拉鏈拉不上來了。可是,時間來不及了,我也顧不上拉拉鏈了。我就這樣去排隊了。而我的書包就這樣開着大口子。

  我排着隊伍,同學們看到我的書包開着大口子,就哈哈大笑起來,他們一邊走着路,一邊嘲諷着我,更有甚者,竟然還故意把我的書包的拉鏈拉的更大,我的書包就敞開的更大了。就這樣,我們一直到指定的地方放學后,這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嘲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嘲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