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哺育我成長,她,交給我做人的道理,她,與我分享快樂,她,與我分擔痛苦。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了,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媽媽的個子不高也不矮,中等身材。她長着一張瓜子臉,櫻桃似的小嘴,柳絮似的濃眉,長得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歡她。我的媽媽是一個既滋善又嚴厲的好媽媽。

  有一天,我去上學的時候忘了帶雨傘。我在家的時候明明記得的,但是因為周的太匆忙,忘記帶雨傘了。

  放學了,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雷電交加,電閃雷鳴。“哎,怎麼這麼倒霉呀!偏偏這個時候下雨。”我氣憤地說。看着同學們都各顧各的紛紛跑回了家,這樣我更是着急了。該怎麼辦呀?我腦子一頭霧水,平時調皮搗蛋的鬼把戲都去哪了,一個辦法也想不出來。看到走廊里的同學越來越少,我很是着急,心裡有些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記得跺起腳來。心想:該怎麼辦?衝出去嗎?不,不可以,我才不要變成“落湯雞”,再等等吧。我也只是無奈的坐在教學樓門口,看着雨“滴……滴”地越下越大。突然,從遠處傳來腳步聲,我很是好奇,心想:是誰?是來幫助我的嘛?是我的救星嗎?應該不是,應該只是路人而已。那個身影越走越近,隱隱約約只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她走進我,我看清楚了,“媽媽,媽媽”我大聲地喊着,一蹦三尺高,撲到媽媽的懷裡,淚不經意地流了下來。

  雖然媽媽很愛我,很慈祥,但她也是一位很嚴厲的好媽媽!

  我正在寫數學作業,遇到一個難題,想了半天也沒弄明白,只好向媽媽請教。媽媽只對我說:“反反覆復把題目弄清楚就可以了。”我很是疑惑,但還是按照媽媽的要求去做,結果我真的想到了答案。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原來媽媽也是為了我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啊!多麼慈善的媽媽!我愛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