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懶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桶腰,大象腿,這樣的身材形容我媽媽一點也不為過。我時常看着她卧室的結婚紀念相冊,裡面苗條的,婀娜多姿的美女巧笑倩兮居然會是她。

  一天中午,媽媽做了一大桌的美味佳肴,一家人圍着餐桌大快朵頤,好不痛快。享用美食接近尾聲的時候,媽媽突然站了起來,隱約中我覺得她身上的贅肉跟着顫了起來。大家都被她的舉動吸引住了,只聽她自信的說:“你們聽着,這頓飯是你們接下來三個月吃的最好的一頓了。”

  我和爸爸聽的一頭霧水,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究竟是為什麼啊?她解釋道:“我發覺自己太胖了,看着以前的結婚照特別自卑,你周圍的阿姨嬸嬸還有我的朋友都沒有我胖,再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敢出門見人了。”她說早上六點起床跑步,每天一個小時,平時以素食為主。媽媽要減肥我們當然贊同了,我說:“媽媽,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哦。”她眼裡閃爍着堅定的目光。

  第二天早上六點半,我發現媽媽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六點半了,快起來,去跑步了,說好的減肥呢?”我試圖喊醒她。可是她迷糊中說:“哎呀,我睡的正香,明天早上再跑,明天。讓我先睡會。”

  唉!媽媽可真懶,說好的減肥說好的今天,怎麼就......真不知道這麼懶的她能不能如願減肥哦,依我看——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