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 

  在我的童年中,讓我最快樂的事,那就是玩.但是玩中帶勞動,讓我更開心. 

  再一次暑假裡,爸爸帶我回家鄉.剛進家門口,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 “妹妹,去池塘釣魚吧.”哦,原來哥哥他們正要去釣魚呢!我一聽,哎!釣魚,那可是我的強項.我便答應了.來到池塘,我們拿了把鏟子,到田裡挖一些泥鰍來當魚餌.我們拿了魚竿,用半條泥鰍掛在鉤上,然後向池塘一拋,就靜靜地做在了椅子上.嘀、嘀、嘀、、、一秒一秒地過去了,可是魚還沒上鉤.我有點不耐煩了.可轉身看了看哥哥平靜的眼神,我又坐下來,慢慢地等待魚兒上鉤.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條魚兒的影子,它漸漸地向漂兒游去.我一動不動,生怕把這條要上鉤的小魚驚跑了.漂兒突然動了一下,又動了一下,然後漸漸下沉.機不可失,我提起魚竿,用力往上一拉. “啪”!魚兒上鉤了.我興奮極了,一看,還是一條又肥又大的鯉魚呢!我連忙叫: “哥哥!哥哥!魚上鉤啦!快來幫忙把它解下來,快!”哥哥走過來,把那條魚放入水桶,才解下來. “撲通”一聲,那條魚似乎想要出來.哥哥把它抓起來,可沒想到,它還想跑,身子扭來扭去,跟要掉下來似的.哥哥一把抓緊,又把它放回了水桶.哎,真險,要不然那條魚就要掉到池塘里了! 

  夜色已晚,我和哥哥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