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哎,好無聊啊!這兩天我要回外婆家玩!外婆看到我這麼無聊!於是叫表弟和我去魚塘釣魚! 

  我心想:釣魚有什麼好玩的,熱死人啦! 

  我們去到魚塘,找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來。表弟常來釣魚的,因此動作很敏捷,一下子就把魚餌掛上了鉤。只見他右手握桿,左手粘住魚餌,輕輕一甩,魚餌就沉入水中。不一會兒,浮子開始抖動了,慢慢地越來越厲害。突然,正個浮子就不見了。於是,表弟用力一提桿,哇!好大條的鯉魚啊!我馬上前去幫忙,把魚塞進桶里。我的心開始覺得有點有趣。    這裡的魚好好釣啊!我也來試試!說完,我迫不及待地從表弟手中那過來魚桿的魚鉤拿過來,讓表弟掛上魚餌,就開始釣了。    我耐心地等待這魚兒們上鉤.沒等多久,浮挨就抖動了起來……(這裡不應該省略,要把浮標怎樣抖動、魚兒怎樣上鉤等你所觀察到的情形寫清楚,還要謝謝自己當時的驚喜。)我也釣到了魚了,心裡了滋滋的! 

  這次回外婆家是我最開心的一次了,我希望以後多點去外婆家玩,去釣魚! 

  太陽快下山了,就樣就玩了一天了,我和表弟拿着水桶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