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月亮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亮的約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和媽媽、朋友、外婆……有過許多的約定,寫平平無奇的,每個人都有過的約定,但我和月亮有幾個約定,這些約定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但這些約定至今還沒有完成,覺得可惜。

  我和月亮的第一個約定是:我在廣東時,有一次節日時,我們在高樓頂上燒烤,我們部隊里的孩子都在,玩的可開心。在黑黑的天空中,抬頭一看,發現星星藏了起來,月空中只有一輪白瑩瑩的圓月,顯得格外清幽,月亮正照耀在了我們的身上,那時我就和月亮約下了一條約定,往後我還在這樣的月夜下,在樓頂上燒烤,希望月亮能再露出這樣美麗、優雅發光的白臉。

  我和月亮的第二個約定是:前一年的正月十五,月亮無比的圓,無比的亮,為了等這一刻,我11點了都沒有睡,就只是為了看月亮,那日的月亮圓得無法形容,亮的有些刺眼。我一見鍾情,那時我便和月亮又有了一個約定,希望有生之年,我還能看到那日的圓月。希望月亮也能配合。

  我和月亮的第三個約定是:我曾聽過老師講,媽媽講,書本講……關於月亮的傳說,比如,嫦娥奔月,仙女下凡,吳剛伐桂,玉兔搗葯……他們的故事是那麼美好,那麼有趣。那時,我便和月亮許下了最後一個約定。希望在哪一天我觀賞月亮時,能讓我看見月亮上的那些名場面。

  這便就是我和月亮的三個月約定。我真愛這一輪好的月亮,趁月影還在,我要看到它,記住它,留下它。我拋了筆,欠身就往陽台上沖,果然月亮還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亮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亮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