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夏天,我在草叢中玩,突然,一隻螞蚱飛來,我一伸手便捉住了它,螞蚱在我手中掙扎,沒有放棄,它扇動着翅膀,幾隻小腿使勁鉤我的手,後腿不停的彈,它眼裡閃着亮光,充滿了絕望,它的牙不停地動,好像在說:“我求求你,放了我好嗎?”它求生的慾望令我大吃一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周日,我來到河邊釣魚,一下去鉤,就中了魚,魚在水中用尾巴使勁拍水,不讓我拖住它。我把它拖上岸后,它不停的跳,在這看似平常的跳動中,包含了魚一種多麼強的求生慾望啊!即使它的生命已快結束,但它到死仍不忘求生。

  磚縫中飄進一片榆錢,過了幾天,竟長出一棵小榆樹,是它頑強的生命力使它能夠撐開堅硬的磚頭茁壯生長,如今,它仍活着。

  生命雖然短暫,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讓大家愛護生命,保護生命,讓自己一生活得光彩有力。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