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冥思苦想,什麼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每當我看見磚縫中不屈向上的小草,我總要停下匆匆的腳步,想想究竟是什麼力量,讓他們在沒有充足的陽光和肥沃的泥土中茁壯生長,只要有一線希望它們就不會放棄。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相反,有一位清華大學學生張毅洋,由於學習壓力、父母批評等種種社會因素,一時想不開,跳海身亡。可是他萬萬每想到在背後支持他的老師、同學、家長。他就這麼一走了之,置父母恩情於不顧,這樣的死是有意義的嗎?沒有勇氣面對生活的人是沒有希望的,如果他擁有勇氣的話,他未來的天空是多麼美好。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是個盲人,但她擁有勇氣,用勇氣微笑的面對生活,使她改變命運,成為偉大的作家,這一切並非偶然。她付出了勇氣。

  父母給予我美好的生命,我將讓它更加光彩有力,決不白白讓生命流失。在這轉眼的十年光陰中,讓我真正懂得了:生命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挫折。但是只要用勇氣克服,我相信人生的一切終究是美好的。

  生命在於勇氣,是冷風冷雨中盛開的朵朵鮮花,是手中那求生的飛蛾。在身邊的生物都擁有生活的勇氣。讓我們用勇氣使生命更加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