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空虛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空虛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一個現在有的東西,以後就沒有了. 

  我聽說不知道多少年後地球會當太陽的靶子,要被毀滅掉,想到這真可怕.這世上不來我是不存在的,但上帝賜給了我肉體,是讓我們守護地球呢?還是要當上帝的玩偶呢? 

  我害怕我在世界上消失,會去到哪兒呢?是所謂的極樂世界嗎?還是在這世上永遠消失,消失記憶,消失靈魂. 

  咦?What?咋了?我的身體也漸漸地"空虛"了,難道... 

  突然,從我眼前蹦出來了一個黑衣人,這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用低沉的聲音說:"你好!請問你是...你眼上的玻璃是什麼啊?""啊?那是眼鏡不是玻璃!""你戴眼鏡幹嗎?""我帶眼鏡看得清楚點!""你為什麼要看清楚點?"我沉默了,用生氣的眼光看着 黑衣人,"你為什麼要穿黑衣服?"我很不在意地問道,"我本來就這麼黑啊!"接着又來了幾個人,像黑衣人一樣羅羅嗦嗦問個不停,我一直保持沉默,等待他們說完,等待他們口乾時,趁機逃走.半晌,這幾個人仍然不耐煩地問我.我連忙騎上路邊的自行車(是兩個輪子的人力交通工具)走了,"這真是奇怪啊,不然叫這叫”問題之國‘好了。" 

  我累了,把單車放在樹下休息,一位男子向我走過來,問道:"你好!你很喜歡來這裡嗎?難道你就不能起自行車嗎?你就不能再堅持一會,不休息嗎?"我用疑惑的眼睛看着他,保持着一向的沉默.他繼續不耐煩地埋怨着,我終於忍不住了,"請問您可以給我安靜一會嗎?"我在"您"字上加重了語氣,"請問貴國都是像您一樣的嗎?""是的,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xxxxx...."我再次騎上自行車離開了這個"不滿意之國". 

  我那"空虛"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啊呢佗佛,"孩子,知道消失的滋味了吧?"啊,是上帝,是上帝的聲音,是如此的熟悉,但也如此的陌生,"知道了,親愛的上帝.""呵呵,上帝與你同在!" 

  上帝,世界上原有的東西. 

  上帝,世界上永遠擁有的東西. 

  上帝謝謝你創造了一切,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生命空虛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空虛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