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巷子里的暴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巷子里的暴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出門便是一條巷子,至少要拐幾個彎,拐過幾條寬寬細細的巷子,才能到人流叮噹的馬路上。

  我很高興有那樣的幾道彎,倘若沒有它,大街上,人們的嬉笑聲就會毫無阻攔地逼近我家的院子。巷子是一條死胡同,不熟悉路況的從大街上走到這兒,拐了好幾個彎走到我家門口的最後一個巷子,鼻子碰到了牆壁嘆了口氣,無奈地返回了。

  看到那些無奈的人返回是一件蠻有趣味的事。他們就是一個迷失方向的孩子,面紅耳赤的跺着腳:什麼鬼地方,一條死胡同!

  我對他們的牢騷顯然不滿,這怎麼就是死胡同了呢?人家是世外桃源。

  早晨要是下雨,一般不會大,我喜歡下雨,那樣就可以站在陽台上,俯視那個被雨水攏蓋着的矇矓的世界。它像是畫家手中的筆,橫一筆豎一筆,緊一筆慢一筆,就把小巷畫滋潤了。

  中午的雨水發出了慘白,人們都呆在屋裡,心想:就讓雨水發泄一會兒吧,它也有委屈的時候,過一陣子就好啦!

  果不出其然,一過下午三點,太陽就像做錯事的孩子,羞答起來。

  傍晚,老人們都喜歡在太陽還沒完全下山時打開話匣,話匣打開了滔滔不絕無窮無盡。

  我以為那些誤進巷子而回返的人感到惋惜,你們因該在小巷裡呆一會兒,感受一下那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巷子里的暴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巷子里的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