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拿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們在奶奶家裡吃飯。而大爸爸一家並沒有來吃飯。

  我們吃完飯,就在奶奶那裡看電視。過了一會兒,大媽媽來了,手裡還提着一隻大大的黑色的塑料袋,不知道裡面放着什麼神秘的東西,還有動靜呢?我正猜測着,大媽媽說:“你們還在呀!我這裡有一些螃蟹,你們可以挑選幾隻可以吃的。”於是,爸爸就出去挑選螃蟹了。只見那些螃蟹被放在一個網裡,大概有十隻吧!它們互相擁擠着,推推囔囔的,也許它們都想出去溜達一下。可是,卻被困在這裡了,非常的難受。

  後來,爸爸就把網袋打開了,它們都競相着出來透透氣。正好爸爸可以從中挑選螃蟹,它們一個一個的都張牙舞爪的,爸爸得小心翼翼地拿,否則被它的大鉗子夾住的話,有你好受的呢!經過爸爸的挑選,最終爸爸選了四隻螃蟹。這幾隻螃蟹還以為自己重生了呢!瞧它們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殊不知,你們又將跳入另一個火坑呢!

您正在瀏覽: 拿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