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霜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霜天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天國那邊,一年四季都是冬天,聽說在那個很遙遠的城堡里,住着一位天使,那座城堡被冰雪封印了。進去的時候,很明顯就會看到一位天使在床上,她被冰雪封印了。 

  聽說是這樣的,在很久的時候,這位天使愛上了一個人類男孩,男孩也很喜歡她。但是天使是不允許有love的,天使女孩很傷心。有一次,男孩問女孩也就是天使:“你相信這個世界有天使嗎?”女孩說:“相信啊。”“那你見過嗎?”“沒有。”其實女孩就是天使。男孩告訴女孩,她很喜歡天使,很想見天使一面。 

  女孩知道了,然後他對男孩說:“我就是天使。”男孩笑着說:“別開玩笑了。”後來,女孩把她雪白的翅膀張開出來。男孩大吃一驚:“只是夢吧。”“不,這不是夢,我就是天使,永遠的天使。” 

  第二天,天使女孩再也不在了。男孩很傷心,男孩寫了一封信。被天帝知道后,天使就飛封印在冰雪城堡里了……

您正在瀏覽: 冰霜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霜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