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是兒童的節日,我們心裡都有一種快樂之感,因為這僅僅只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

  這一天,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學校,老師們也都在忙着布置場地,同學們都陸續來到了學校,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搬着自己的小凳子來到了操場,操場上煥然一新,操場的四周都插上了彩旗,同學們也都找到了自己班級的位置,一切都準備好時,就開始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第一項活動是由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為新隊員配戴上紅領巾,看着這些同學們也成為了少先隊員,坐在台下的同學們也為他們表示祝賀。第二項活動是觀看由學校為我們編排的節目觀看時,同學們都非常認真,而台上的小演員表演的也格外認真,節目結束后,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第三項是開始運動會,然後是老師宣布比賽要求和規則,每名同學都有自己的項目,比賽開始了,吶喊聲和助威聲充滿了整個校園,有的班級特意準備了氣球為運動員助威,我也有自己的項目就是踩氣球,我和王茜也為班級取得了榮譽,雖然只是第二名,我們班的其他同學也為班級取得了年級第二名的成績。

  就這樣,我們的運動會在歡樂和笑聲中落下了帷幕。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