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影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影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去,這個詞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是寂靜的一個黑夜,我覺着爸爸媽媽只知道幹活,根本無視我的存在,有時候還對我呢么嚴厲,我就想了個辦法想試探他們一下:我先給媽媽打電話說:“媽,我現在肚子疼得厲害,你快點回來。”其實那時候我並不知道媽媽也發了高燒。媽媽聽了我的話放下電話帶上爸爸就飛奔到家。回到家裡,媽媽看見我正在玩洋娃娃,氣喘吁吁的說:“孩子,肚子還疼么?”剛說完,暈倒在地,我看見媽媽暈倒在地,放下洋娃娃,讓爸爸趕緊把媽媽送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媽媽檢查了一下,說:“幸好送來的及時,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當時我和爸爸擔心極了,但聽了醫生的話,心裡放心多了。沒多久,媽媽醒來了,醒來時還叫着:“孩子,孩子。”我說:“媽,我在。”媽媽說:“孩子,你肚子還疼么?”我說:“媽,對不起,我只是想嚇嚇你們,可是我沒想到……”。

  “沒事了,孩子,沒事了”。那時,我的眼淚頓時流了下來,撲在媽媽的懷抱中,媽媽的懷抱是呢么的溫暖,呢么的廣闊。

  這件事銘刻在我心中,永生難忘!

  初一:杜雅敏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影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