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期學習情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期學習情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學期,我們學了四則混合運算,多位數的認識、多位數的加減法、角、三位數乘兩位數的乘法、相交與平行、三位數除以兩位數的除法、可能性和總複習。綜合應用有:節約一粒米和驚人的危害。

  四則混合運算我知道了,怎麼用的遞等式算題。多位數的認識,讓我知道了怎麼讀寫多位數。多位數的加減法讓我知道了,怎麼加減多位數,和看數。角讓我多認識了幾個角和角標準的度數。三位數乘兩位數的乘法讓我知道了怎樣用三位數去乘兩位數。相交與平行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相交,什麼是平行。三位數除以兩位數讓我知道了,怎麼用三位數除兩位數。可能性讓我知道了什麼事情用可能,什麼事情用不可能,什麼事情用一定。

  在本期我們學的過程中,我很快的掌握了四則混合運算,多位數的認識,多位數的加減法,角和可能性。而我掌握的不好的是:三位數乘兩位數的乘法,相交與平行,還有三位數除以兩位數的除法。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鞏固,我已經掌握了的知識。把我沒有掌握好的知識給掌握好。而且我還要繼續努力,爭取在複習階段,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全期學習情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期學習情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