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擁有一身黃色絨絨的羽毛,兩隻小腳丫看上去是這麼的可愛,小小的嘴尖尖的,還有一雙大大圓溜溜的眼睛。它的叫聲很細很好聽,這是它小時候的樣子,小時候它跑得很慢,搖搖擺擺的身體看上去是那麼的可愛。只會跟着自己的媽媽,遇到危險就會躲在它媽媽的翅膀下,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離開它媽媽半步。我就算是想捉它一下,也會被雞媽媽趕着離開。

  小雞這麼的小,這麼的可愛,我把它的名字取為:小可愛。這個名字很適合它。時間過得非常快,一個月的時候,小可愛就長得有些大了,它的羽毛變成了淡黃色,雖然不像小時候那樣有着絨絨的羽毛,可是它絨毛外還披着一層十分有光澤的羽毛,看上去比小時候更加好看。它圓溜溜的眼睛變得有些小了,嘴巴比以前更大了些,有些和其他母雞相似的地方。

  小可愛現在還不算大,卻脫離了母親,懂得一個人去找食物。它現在知道很多的道理,知道什麼是該吃的,什麼是不該吃的,還記得我是它的主人,時不時地在我身後轉悠,希望我能給它點稻穀吃。看到它窮追不捨的可愛的模樣,我總是會忍不住地從母親那偷來一點米餵給它。小可愛遇到危險,就會撒丫子地跑到我的旁邊,然後大聲“咕咕咕咕”地叫着。

  小可愛就是這麼可愛,後來幾個月的時間,小可愛終於長大了,它的個頭和其他的母雞一樣,它頭上的雞冠更大了,通紅地像火一樣,它現在會下蛋了,我便喜歡守在它的窩旁邊,等着它下的那顆蛋。小可愛長大了,也還是那麼可愛,它喜歡守在窩裡,怕我拿了它的寶貝,有時候我總是挺無奈的,想吃它下的一顆蛋都不行。雖然如此,但我依然經常地給它喂米粒,希望它能生更多的蛋。這樣,我既有蛋吃,它孵出的小雞也不會少。

  直到後來,小可愛成了媽媽,它身後領着幾隻可愛的小黃雞,就像它當年一樣。我十分好奇地想要摸摸它的孩子,它去挺身而出,對我拍着翅膀,小可愛真的是可愛,從小到大依舊沒有變過。

  我從小看到大的母雞——小可愛。如今它已經從小長到大了,雖然體型變大了,毛色也沒有以前那樣光滑細柔,可是它依然是我可愛的小可愛,它的樣子也依然是那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