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學好語文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學好語文的打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全新的學期,大概是出於我對學習語文有一定的天賦,我的語文成績一直較好。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打算向著更高目標努力奮進。

  俗話說:“見字如見人”,練就一手好字是必不可少的,無論是寫文章、記筆記、寫讀後感,都離不開寫字。所以,我決定每天堅持練字一小時。

  我的作文寫得比較好,但不夠生動,有待改進。在往後的寫作中力爭寫得生動具體些,學會運用優美的詞句,把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表達得淋漓盡致。讓文章更優美;讓讀者對我的作文產生興趣而繼續讀下去。

  學好語文,上課要做到認真聽講,按照預習—聽課—總結—複習—作業這五個環節進行,堅持獨立思考;提倡和同學討論,想象文章的背景、人物的形象。養成邊聽課邊做筆記的習慣,手、頭、眼、耳並用。

  學好語文,除了課內學習,課餘自習也很重要,養成學習語文的自覺性,正確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愛因斯坦說過:“A=X+Y+Z”。A表示成功;X表示勤奮;Y表示方法;Z表示少說空話。學語文也一樣,只要勤奮、有方法、多做事少說空話,就一定能學好。

  學好語文,除了課堂學習之外,還要多看一點有用的課外書籍,積累優美詞句用於寫作。當然也不能忘了按時完成作業,更不能因看書而忘了正事。

  最後,要求我自己強化正確、填滿缺陷、改正錯誤,做到認真聽講,記好筆記,獨立思考,按時完成作業。不要心存等待和依賴。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學好語文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學好語文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