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一天心情變化情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一天心情變化情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8:00?8:30。

  心情:晴?多雲。

  原因:早上八點時,我正開着坦克打螞蟻,可是卻被“叮噹”一聲打下了坦克。我起身一看原來是爸媽洗漱的聲音!我一翻身,去尋找我的坦克。可老媽發現我醒了,就開始叫我。可我還沒睡夠,就對媽媽的喊聲“充耳不聞”。老媽見軟的不行,就來到我的房間,施展“河東獅吼”:“起??床??!”我最怕老媽臉上“晴見多雲”了,就趕快爬了起來。起來后還有點睡意朦朧。

  9:30?11:30

  心情:多雲?晴

  原因:洗漱完畢后,我開始做作業。做完作業后,我也不嗑睡了。我看了一下計劃表太好了!接下來可以彈琴了!我立刻“飛”到琴凳上奏起了那優美的《二泉映月》……

  時間:11:30?3:00

  心情:晴?小雨

  原因:吃完飯後,我來到電腦桌前,開始打作文我滿以為我的作文會得“精華”,可是我的希望又一次落空了:標點之家普通作文

  時間:下午3:00?4:30

  心情:小雨?陰

  原因:哎!下午又要搞英語!那盤英語磁帶應該聽了300遍了吧?英語文章一背又要背半天……哎,不多說了,搞吧。

  時間4:30?6:00

  心情:陰?大太陽

  原因:啊!事終於搞完了。可以下去玩嘍!是找劉聰玩,還是找馮驪駒呢?是玩“三個字”還是玩“紅綠燈”呢……

  暑假一

  天真是有苦也有樂呀!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一天心情變化情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一天心情變化情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