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我曾經想當一名醫生,想為病人減輕痛苦,救死扶傷。長大后,我又想當一名旅行家,想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旅遊,想看遍世界里每一個角落的風景。

  然而最終,我卻發現:老師,才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職業;老師,才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人。他們雖然沒有那些歌星,明星有錢,但是他們吃的卻是精神上的糧食;他們雖然不象醫生那樣可以救死扶傷,可以救助病人,但是他們卻教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祖國的花朵,國家的棟樑。他們才是最最應該得到獎勵,得到表揚,得到重視的人!

  老師不僅僅是灌澆祖國花朵的園丁,不僅僅是為了照亮他人而燃燒自己的蠟燭,不僅僅是一位在夜燈下為學生改作業的人,他們更是用心靈的源泉,孕育我們情操的人。

  老師,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一個多麼高尚的職業!一段音樂,可以享受一上午;一杯好茶,可以回味一整天;一句佳話,可以流傳幾十年;而一位良師,可以感謝一輩子。

  老師,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教導和關愛,謝謝您對我的信任和理解。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對所有的老師說:老師,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