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大約40多歲,她長的瘦瘦的,個子不高,一對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特別有神,紅紅的嘴唇,大大的耳朵,看起來非常有福。

  她平時對我們非常好,就像媽媽一樣和藹可親。但上課的時候如果我們不注意聽講,老師就會嚴厲的批評我們。記的有一次,我上課時沒注意聽講,有些溜號了,字還寫的非亂,數學老師狠狠批評了我,老師說:“再有一次你下課就不許出去玩,在教室做數學題”,當時我羞的恨不得有個地縫都想鑽進去,從那以後我上課從不敢溜號了,下課後老師的心情就輕鬆很多,彷彿變了個人似的,經常和我們說話,談一些非常開心的事,再也不像上課那樣嚴肅了。所以我們上課要認真聽講,做一個優秀的學生,不讓老師操心。

  這就是我們大家都十分喜歡的數學老師。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