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來驚天動地。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每當想起這首詩,我就會想起我六年級的老師。 

  老師十分平易近人,每一次同學們犯錯她都會及時要求同學們改正,會去和同學們談心,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會和我們講道理,給予我們思想上那個的滋潤,像慈母一般關懷着我們。記得期中考試前夕,我由於貪玩而沒有用功學習,老師發現后,語重心長地找我談了一次話,嚴重的批評了我,還給我講道理,我聽了十分感動,同時也深深地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暗下決心,考試的時候一定要考好,絕對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老師,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言傳身教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老師,謝謝您! 

  忘不了,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