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美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美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向陽學校是一所風景優美、環境幽雅的學校,我就在向陽學校讀書,這裡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成長的搖籃。

  聽大人們說,我們以前的校園是古老而又陳舊的,有低矮的平房,擁擠的食堂,還有窄小的操場,那時只有籃球場,如果天上下雨,操場上就有黃黃的泥水,就會把他們的衣服弄髒。同學們活動的空間就越少,也就失去了許多體育鍛煉的機會。

  如今我們的校園變得乾淨了,只要在進校園你就看到明亮的教室、寬闊的操場、雄偉壯觀的綜合樓、綠茵茵的草坪,還有一到秋天桂花樹上就綴滿了密密麻麻的小黃點,使整個校園飄滿了桂花的香味,校園內體育設施非常齊全,有長長地跑道,標準的籃球場!等等,我們每天享受着運動的快樂!

  校園裡最大的亮點是綜合樓,綜合樓里有衛星接軌的多媒體教室,有我們學生盼望的電腦室,女生喜歡的舞蹈室,科

  學實踐的實驗室,發揮想象的科技展覽室,老師寬敞明亮的辦公室,全校師生都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我愛我的校園,我願化作校園的一草一木,在園丁的澆灌下,為校園增添色彩,把校園變得更美麗。

  向陽小學四年級:韋笑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美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