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一定會成功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定會成功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題目就是《我一定會成功的》。看完后,我感觸頗多。

  這篇文章講述了一個名叫林德曼的德國的醫學博士。他曾經在1900年7月的時候,在海風怒吼的大西洋上,駕駛着一葉小舟。要知道,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中,他隨時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險,而事實上有許多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被吞噬了。那為什麼林德曼還要在這樣的天氣中去航行呢?其實,他只不過是在進行着一項心理學實驗。他在研究中發現,許多人之所以會成為精神病患者,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缺乏堅強的意志,在關鍵時刻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只有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讀完這個故事,也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如果你想要成功的話,那就必須要相信自己,不斷地勉勵自己,那麼你終究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一定會成功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定會成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