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萬達住宅區,旁邊就是萬達。

  當表姐表哥來我家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去萬達吊娃娃。

  我們選中了大白(●—●),因為它很好釣。我們開始釣了。第一個大白是我釣的,我花了四個幣。後面又被表哥表姐釣起了兩個大白。表姐說要我把我的大白給她送同學,我不同意,因為那畢竟是我釣的啊。我千分個不願意,但是大白在表姐手上,表姐也不肯給我。最後表哥跟表姐說:“就給她吧,你都已經有了一個,你還想再要一個,是不是太過分自私了啊。”表姐只好不情願地給我了。

  後來我想想,其實是我也有錯。因為那些幣都是表姐的,而我卻花了她的幣,釣了自己的大白。想想我也不對。我真應該把大白還給表姐,因為那是不屬於我的,也是為了給她留個紀念嘛。如今他們都走了,我心裡也不是滋味。

  我一定要改正自己的佔有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