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閃光的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星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夜晚,我總是懷着千千萬萬的疑問和遐思,遙望夜空,看那滿天銀豆似的繁星。 

  每當晴朗的夜晚,滿天星斗便顯得分外頑皮,像個跟屁蟲似的跟在月亮母親後面,伴隨着母親來到寂靜的天空。它們不停地眨着那對大而迷人的雙眼,像一群頑皮可愛的孩子們簇擁在母親身邊一起嬉戲。那一齊閃爍的小眼睛使我眼花繚亂,我仔細地辨認着一顆顆小星星,用手畫著線,把一顆顆星星連成星座,那是北斗星,那是大熊星,那是仙后座,那是牛郎織女星……每當我想起這些,便想起小時候奶奶常給我講的故事。 

  看着那迷人的星空我就陶醉了,那些古老而美麗的傳說不由得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將我帶入一個夢幻世界。夜空,又如同一隻變幻莫測的萬花筒,讓人充滿猜想,永遠讓人捉摸不透,但卻時常給人啟迪。 

  星星,雖然光亮有限,卻願毫不保留地將自己的光亮無私地奉獻給黑夜,將天空點綴得這般美麗;星星,雖然離我們這麼遙遠,但它們總是盡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愛心投向人間,做個衷心的引路使者。這不由使人想起那些千千萬萬的星星一樣默默無聞地為地球貢獻一分光和熱的人們。 

  望着那浩蕩的夜空,又想到那些樸實無華的星星,我被它們的精神所感動了。如果讓我也作一次選擇,那麼,我願意,做一顆平凡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