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玩具世界

  我小時候,有很多很多玩具,比如:恐龍、玩具小手槍、小雞下蛋……,都能裝滿一箱子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雞下蛋,它是我老姨從大連給我買回來的,老姨送給我的時候,我非常高興,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又多了一個朋友。

  它的雞冠是紅色的,脖子是蘭色和紅色組成的,它的翅膀是粉色的,其他地方全都是黃色的,它和普通的小雞差不多,它的雞蛋是乳白色的,簡直和真的一模一樣,打開它背上的開口,把雞蛋裝進去,再打開開關,小雞就開始亂跑亂轉,當它下蛋的時候,音樂停了,小雞開始叫,咯噠咯噠……,這時候雞蛋就從它屁股上的開口落了下來,就這樣子反反覆復,好玩極了。

  小朋友們,你們有比我這個小雞下蛋還好玩的玩具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