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縷陽光 

  南昌鐵路第一小學 四(6)班 彭昀暉 

  我一直在愛的包圍中成長,我接受了許多的愛,有親人的愛、同學的愛、老師的愛,可我不知道愛別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直到有一天…… 

  那是一個冬天的上午,天陰沉沉的,我背着書包和媽媽一起坐公交車去外婆家吃午飯。在車上,我順手把書包放在座位背後,下車時,因為人多擁擠,我和媽媽匆忙下車,忘記了拿書包。午飯過後,我正準備拿紙畫畫,可怎麼也找不着我的書包。我急得直哭,書包里有我一學期的英語筆記,而且後天就要考試了,我怎麼複習呀?還有我好不容易存的三十元錢,是準備給外婆買生日禮物的。可現在都丟了,我該怎麼辦呀?媽媽也很着急,馬上拔通了11路公交車聯繫電話,可還是沒有消息。正在我們焦急等待時,媽媽的手機響了。手機里傳來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阿姨,請問是彭昀暉媽媽嗎?彭昀暉是不是丟了一個藍色的書包?”“對,對,小朋友,請問你在哪?”“我家住在文教路血液中心對面,您過來取吧。” 

  媽媽迅速帶着我打的來到那位小姐姐姐所說的地方。小姐姐站在她家門口,拎着書包等着我們的到來。我奇怪地問:小姐姐,你是怎麼找到我媽媽的手機號碼的?小姐姐說:“我找得可辛苦了,我是通過你書包里的英語筆記本上的老師電話,先找到你的英語老師,然後再問到你媽媽的手機。”“啊,這麼難你都找到了,你真厲害!”小姐姐謙虛地說:“你別誇我了,幫助別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坐在回家的公交車上,一直想着那位小姐姐所說的話。我深深感受到,愛無處不在。車到了另一站,一位老奶奶上車了,不知為什麼,我第一次主動讓座,老奶奶直誇我是個好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我真正感受到了,關愛別人的確是一件幸福的事。 

  天放晴了,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身上,我的心靈上那扇愛的窗戶漸漸展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