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像一顆耀眼的明珠鑲嵌在絲綢之路上,位於高台和張掖之間,我的家鄉有鱗此節比的高樓大廈,使人心曠神怡的頤和綠園,還有五顏六色的綠化地,那裡有婀娜多姿的垂柳。 

我的家鄉沒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也沒有北京那樣繁華有名,但使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盛產着全國最有名的小棗,這些小棗甜甜的清脆可口,有着很多的營養。這些小棗加工出來后成了:紅棗枸杞汁、太子棗、公主棗、紅棗保健醋等一些食品。 

我不僅愛我的家鄉的小棗,還愛我家鄉的人民。 

我家鄉的人民勤勞樸實,大力發展玉米植種產業,帶動了臨澤的經濟發展,而且,住上了寬敞漂亮的小康住宅,用上了現代化的家庭用器,一排排整齊漂亮的小康住宅,凌立在公路兩旁,如果你來到我家一定會看到着些變化的。 

我愛我家鄉的小棗和美麗景色,但更愛家鄉樸實而勤勞的人民,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城市,裡面卻蘊含著無限的魅力和生機。 

   指導老師:張莉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